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话客户经理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合肥颐家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普通高中 发布机构: 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 工作地点: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3号春天大厦2楼
岗位描述
工作内容1、公司提供资源邀约和接待咨询客户,回答客户疑问,了解客户装修需求2、根据客户情况邀约客户进店了解装修3、客户维护和跟踪4、邀约客户到店由专业设计师谈单,配合设计师签单;薪资待遇:1、底薪+邀约奖励+提成+各类补贴;2、节假日员工礼品、假期福利;3、日常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旅游活动、优秀员工表彰活动等;工作时间:上班时间9:00—18:0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全国连锁装饰公司,工作环境优美,工作氛围轻松融洽,期待你的加入!
单位简介
合肥颐家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已在北京、西安、重庆、南宁、太原、钦州、武汉等大中型城市成立了近59家直营分公司。在中国家居产业中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绝对领先优势。公司以“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为服务宗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公司在合肥打破了以往高端高价位的尖端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工程管理、统一材料配送、全程化的跟踪服务,得到了和给人民的广泛信赖,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我们梦想着——“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作为一家装饰企业能为客户做的就是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我们以“帮助中产阶层完成家的梦想,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作为企业使命,我们相信“安居”才能“乐业”,安居乐业才能大和谐!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钱春艳 联系电话: 0551-65865518